close

你 就是你

吃過花蓮的奶油酥條嗎?

那你有吃過比花蓮的奶油酥條更奶油酥條的嗎(???!!!!

 

好啦這次要介紹的是奶油酥條

不是花蓮的喔

是更更更更更更更ㄏ價的 【金師傅手工奶油酥條】

S__3907618.jpg

 

你看看他 閃閃發光~~~~~~~~~~~~~~~

自從我同事拿了一條給我後我就愛上了 整個煞到那種

立馬叫他在幫我訂 !!!!!!!!!!受不了欸!!!!!!!

 

90847.jpg

 

他本來三種都是原味的

後來廠商加碼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太好了吧)

不僅有最招牌的原味 還加了香蒜 辣味

 

先來介紹辣味

跟原味不同的是吃起來稍微嗆辣

他的辣是會分泌唾液的那種(這是好吃的形容喔xDD

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 

S__24649731.jpg

 

再來是香蒜

有吃過吐司加蒜味的人都知道

這是更升級的層次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吃下去口齒還會留香 超引人犯罪的蒜香

天啊一條接一條停不下來

S__24649732.jpg

 

反正我是超愛吃酥酥脆脆小物の一個人(其實你神馬都愛吃吧xDDDDDDDDD

 

沒錯 

一個小小的吐司邊能變得如此美味我真的覺得

 

師傅     你是神

My god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S__39690263.jpg

 

反正就是超推

你這輩子沒吃到   世界上最好吃的吐司邊會死而無憾喔!!!!!!!!!!!!!!!!!!!!!!(欸欸

S__3907625.jpg

這是我跟朋友的團 裡面我就佔了好幾盒 嘿嘿

心理OS 好想全部搬走...................(不行啦要克制!!!!!!!!!!!!

半夜PO美食文真的是很自虐的一件事情

 

 

反正就是想訂的可以跟我一起喔~~~~~~~~~~

一起來體驗世上最美味ㄉ吐司邊吧 來吧來吧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福貓挖寶網 奶油 酥條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