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天同學找我一起團購米果,我是個吃貨當然立馬說好!

尤其是包裝那麼可愛的米果哈哈哈(很容易被收買欸)

等了兩個禮拜我親愛的米果你終於來了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第一顆先打開鮮蝦,海鮮味撲鼻而來~~~~~~~~~~~

裡面還有小蝦米耶超級真材實料的


95805.jpg

 

 

 

 

吃完一顆完全無法滿足我的胃口立馬打開打開第二顆,

這次是椒鹽的,一吃下去覺得有鹽酥雞的感覺?!好特別哦!

 

95803.jpg

 

這是海苔

我這個人超愛吃海苔

 

95807.jpg

 

這是青蔥口味 ,

 吃起來就是很蔥阿(這是神馬形容

反正就是好吃拉哈哈哈哈

95804.jpg

 

再來是辣味

對於會怕辣的人這種辣可以接受哦!!!!!!!!!!!!

又不會嗆辣

ㄏ架ㄏ架

95806.jpg

 

鮮蝦、辣味、海苔、椒鹽、青蔥五種口味都好喜歡呀

95808.jpg

 

說真的米果好像有種魔咒,就是..........

你不可能只吃一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吃完一顆你就會想在拿一顆不同口味的,吃完五種口味之後,心裡想說不行!這是最後一顆了.....

結果下一秒繼續拿起來啃(是你自己太愛吃吧)

 

 


想說拿幾包回家,結果家人一看到有可愛的零食馬上撲過來,一顆接著一顆消失,

米果小小一顆威力超強大居然有辦法讓我妹搶成這樣,看來我還要多訂幾包分給每個吃貨了哈哈哈


要一起訂的可以留言加+1

也可以加賴 ki52710 和我一起啃美食哦~~~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福貓挖寶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