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天和堂姐在聊天過程他突然問我要不要訂鱈魚切片,

因為我是很喜歡吃鱈魚香絲的人,

所以我還特別   再 三 確 認    這真的好吃齁!

堂姐再三掛保證一定好吃,我才想說不然訂個一包來試試看嘿嘿

.

S__4071564.jpg

 


來了之後我嚇到,因為也太大包了吧根本物超所值,重點是打開之後香味整個超海鮮(?!

反正就是超香!拿起一條啃下去發現跟鱈魚香絲吃起來根本不一樣啊

這個鱈魚切片吃起來感覺就是真正的鱈魚下去做的,

沒有很多的添加物,感受的到鱈魚的真材實料(無限大拇指)

 

90849.jpg

重點是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咬下去就融化的感覺我太愛了

 

 

 

看來了不多訂幾包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哈哈
要一起訂的可以留言+1哦~

也可以加賴 ki52710 和我一起享受海裡的感覺游~~~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福貓挖寶網 鱈魚切片 sea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